這輩子從來沒有報名過什麼徵文活動,抽獎也沒有那種中獎的命,沒想到這次大頭(我內人)自己一時興起去報名了nike的鞋測大隊,竟然被選上?!只記得有天早上她在msn上說公司同事跟她提到這個活動,因為要一男一女搭檔報名,建議我們報看看,結果她就臨時起意說要參加,看她才搞了二十分鐘,就說報好了,我想大概也不會被選上,就不怎麼在意。沒想到過了幾天後,她興沖沖地說被選中了哎!!

本以為會是輕量跑鞋,收到時包裝得很漂亮,可是打開一看,重量不小哎!讓我有點失望。不過就當成訓練鞋用來跑六公里以內的距離吧!應該還可以……

因為上個月我買了二雙nike的輕量跑鞋,nike黃.jpg nike白.jpg 這二雙單腳的重量都不到200克,又很透氣!黃色這雙跑三千公尺的成績是12分半,跑起pu跑道,那種抓地力爽得不得了!難以形容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