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賣家潘先生也很熱心,我決定在部落格上幫他打點廣告(免費的!)。這個商品真的是很好用,唯一可惜的是價格太高,一般人乍聽時會無法接受。話說一年多前,因為跑步的距離開始拉長到半程馬拉松,訓練後腿部都會痠痛,大頭在網路上搜尋冰敷袋時,意外發現了「阿波羅冰敷袋」,興沖沖地叫我看官網,我當時看了也覺得不錯,但看到價錢…蝦米!一個冰敷袋要價近二千元哎!?看看就好……我還是用衛生冰塊就得了!結果今年因為腿的痠痛情況一直沒有改善,我又想起去年那個商品,跟大頭提起後,她竟發起團購,號召幾個同事一起加入敗家的行列!

大部分的同事買的是#13003這款13003冰敷袋.jpg ,官網上的圖片是用在手臂上,但其實L號很大,可以用在小腿、大腿上,它是滾筒狀的,就是用套進去的方式,然後袋子上黑色那個是魔鬼粘,繞一圈後黏緊,就能固在在腿上,就能邊走動邊冰敷了(很方便厚?!)。除此之外,它的好處就是不會像冰塊、市售的冰敷墊一樣,會邊用邊滲水,只有表面的布會微微有點水氣而已;另外,它的冰度適中,不像冰塊、冰敷墊那樣,還得用毛巾包著,而且還要一直喬姿勢,不然就會太冰而凍傷皮膚。

這是冷熱二用的,冷的就是放冷凍庫,熱的話就是微波個幾分鐘,真的很方便哎!官網是http://www.gscl.com.tw/13000.htm

另外還有同事買13002冰敷袋.jpg 13001頸部冰敷.jpg 這二款,不過只能局部使用(腳踝、頸部),我覺得還是13003這款比較實用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