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此推薦幾樣我自己使用的好傢私!

一、衛星定位錶305-1.jpg :garmin!夠有名了吧?!我用的是forerunner205(藍色那隻)、大頭的是305(紅色),二隻的差別只在於305多了支援心率功能(就是多了一條心率帶,繫在胸下,這樣手錶會顯示心跳數),其他的功能都一樣,會顯示現在的時間(抓衛星時區的,像臺灣的時區就跟香港一樣)、跑的距離(邊跑步會邊增加,所以你會知道自己現在跑幾公里了,畫面會顯示)、平均速度、卡路里、海拔高度、跑步的時間(知道從起跑後已經多久了)、速限提醒(超過或低於某個速度就鳴響提醒你!)……太多功能了,不過平時會用到的大概就是現在的時間、跑步的時間、跑步的距離、跑步的均速,尤其是距離、均速這個很重要,跑馬的人都知道配速配得好不好會影響成績很多,這隻錶可以立刻告訴你現在是跑太快還是太慢了。這二隻錶的缺點應該算是重量偏重、錶偏大隻了一點,我知道很多跑友都買405(看起來就跟一般的電子錶沒兩樣,很輕,而且是觸控式的螢幕),我也有幫同事買405,但在我試用的過程中,我覺得405那種觸控介面對我跟大頭這種粗枝大葉的人來說,反而不方便,因為稍微不小心碰到,畫面就跑掉了。結論是,萬一錶壞了,可能還是會買舊款這種笨重的按鍵設計,不會考慮觸控操作的405!不過這是我們個人的感覺啦!臺灣售價貴得離譜,305竟然要價一萬多,我從國外買回來也才6500!205又更便宜,約5500元!總之如果用不到心跳功能的人,建議買205就好,因為其他功能真的都一樣啦!不需要多花那個錢!像我家一開始是買二隻205,後來大頭覺得有心跳功能比較好,就把205賣給同事,自己又買了305,沒想到那個心跳數在螢幕上才那麼小一個數字,邊跑步根本就看不清楚(因為手會震動嘛!總不可能停下腳步來看心跳數吧?),結果後來根本就沒怎麼用到它的心跳功能。

二、導汗帶:專利設計.jpg 一條約350元上下,真的很好用!會把汗水引導到耳際再流下來,尤其是戴眼鏡的朋友更適合!一般市面上的頭帶是毛巾材質,汗真的流多時,整條都吸滿了水,最後還是會流到眼睛,這個就不會了!很薄!重點是它不是吸水,是把汗水導到臉頰二側,所以流再多也不怕!我家就買了三條!還介紹同事買勒!誠心推薦……。型號很多種,我家是買導汗帶、導汗帽(就是排汗材質的帽子,然後眉上那裡縫了導汗帶),請參考相簿裡的型錄。

三、胺基酸、邁克仕:胺基酸.jpg

這個也是很好用,右上紅色包裝的是舊款的aminomax(邁克仕),這次比賽發現有新款的(左上黃包裝),但是不同家公司進口的,我比較了一下包裝上的成份,發現黃色這個的成份整整是紅包的4倍(以單顆的成份來比較)!!!紅色的是4顆、黃色的是2顆,通常都是比賽前、中、後會吃,有吃就比較不會鐵腿,而且乳酸會代謝很快,真的不要鐵齒!而且它的成份是胺基酸(食品),所以多吃也不會怎樣的!最下方那個是恢復飲料,裡面是粉狀的東西,泡450cc的水喝,也是運動前、中、後都可以用,對於體力恢復、肌肉修補很有幫助。至於一般常見的gel產品,因為我不喜歡那種口感,就不推薦了。

以上都是我用過,也真的覺得很值得買的商品,誠心推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