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昨天參加苗栗馬拉松,我的lunarglide成了雨鞋,回家後塞報紙、塞抹布、吹冷氣…補救,今天本想起個大早去測試第二週主題,但發現鞋裡還是微溼,所以開了除溼機加電扇,希望下午能乾,不然接下來幾天,都要上班,時間可能不太好配合作測試。目前為止,我穿它去測過操場、人行道、柏油路、山路、高速公路(哈哈哈…拜苗栗縣政府之賜!可以到高速公路測鞋可不是天天都能做的事哎!),屆時再陸續把心得寫上來……。

今天先介紹一下我的團隊-大甲跑力士(Dajia-Police-runner),雖然我們當中有幾個在跑力士未成軍前就已加入其他慢跑社團(豐原慢跑社、大腳丫),不過這種正式比賽的場合,大家還是很有團體精神的!披上大甲跑力士的戰服上陣……。

2009928131759_73977297.jpg

logo是分局最有才華及藝術氣息的謝教授設計的,他本人渾身散發出一種頹廢的氣質.

2009928132137_42275637.jpg

謝教授承認此款設計是「參考」知名電視劇波麗士大人改款的,如有雷同,就是雷同而已,請不要告他。

untitled.bmp  

帶隊的組長

untitled.bmp 

跑力士的隊長-小戴

untitled.bmp 

成員裡速度屬一屬二的小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