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的恢復跑,只跑了6公里,我抽到的主題路面是「人行道」,從家裡跑到體育場繞幾圈後再折返,中間有柏油路、人行道、pu跑道,不過到操場後,我不跑pu,我選擇二旁的水泥道跑,測試一下路感的差異,也順道試了一下草地上的感覺。garmin距離是6k,可是sportband卻是5.02k……。
柏油路的感覺之前已經提過了,就是覺得卡卡的。pu跑道還可以,磁磚或水泥人行道跑起來剛好折衷,所以→很意外發現它竟然適合跑人行道!
以滿分10分來算的話:
一、舒適度8:因為鞋底是厚底,鞋墊也軟軟的,鞋身的布料包覆的感覺還蠻順的。可惜有點偏悶了!透氣性不夠。
二、合腳性8:因為是寬楦,我的腳型屬又寬又厚實的!所以加寬的設計會比較舒服…
三、抓地9:這一點在苗栗馬拉松已經驗證過了,抓地力很不錯!雨天測試的結果最有說服力!
四、耐磨9:這一項的分數蠻高分,已經操了快60公里也沒怎麼損到,但依我的經驗來看,lunarglide的穩定性大底設計,通常可以跑個500k以上也還不至於磨損太嚴重,如果只是每天慢跑個幾公里的人,這雙鞋還蠻省的!
五、穩定性9:誠如上面第四點說的,這是穩定性大底設計,我有去試過跑鐵砧山,在回程的下坡時,不難感受到這雙鞋在緩衝上的優異,因為我練山路常常有腳指頭瘀青的情形,上次跑完卻安然無事。
六、速度表現5分:這是最差的一項,因為鞋子太重,又厚底、整個設計是求避震、穩定,還比我去年的買的那雙nike vomero系列笨重一些。
我跟大頭的看法差不多,所以這方面我們二個的評分落差不大,只是我對速度這一項的分數再低一點,因為我的速度比她快,對於這項目的敏感度較高。

2009929135127_25306338.jpg 

2009929135147_99604433.jpg 

 2009929135224_6197757.jpg 

200992913534_35128421.jpg 

2009929135345_89425295.jpg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