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3點多起床,四點左右跟大頭二個人在車上啃著麵包,沿著西濱公路開往桃園縣新屋綠色隊道,今天跑半馬的,沒什麼壓力。結果太早到達會場,只好在車上補眠,只不過沒想到竟然已經一堆人也都到了,所以車子停得有點遠就是了。

今早過新竹後就開始下雨了,地面也是溼的,幸好起跑前沒下雨,不過路線多處泥濘,所以剛起跑後腳底就溼了。跑的路線平時好像是自行車道,沿路二側都有綠蔭,後來有一段路程是沿著海岸線跑,風蠻大的,不過大抵而言,路線是平穩,沒什麼上、下起伏的,算好跑……

今天跑了1h"45m"(總名次82),名次卡 正好是目前最好的一次紀錄,不知道是地形好跑,還是因為喝了新萬仁的產品的關係?!這次大頭慫恿我買千沛來試,一共買了三種喝的粉狀飲品,一種是賽前五日喝的(感覺太專業了!考量經濟因素,不可能照它講的那種吃法啦!所以我只有賽前三天開始每天喝一次)、一種是賽前一日及比賽前一小時、賽中喝的(這個是阿誠老大先試過,說好像有點效果,於是我買來復查一次,呵…)、一種是比賽或訓練後喝恢復、修補肌肉的。因為剛買來沒幾天,也只吃幾次而已,所以不能確定是不是靠它才進步二分鐘,不過感覺還蠻不錯的啦!荷包夠滿的人可以買來試看看。

這次會場有提供米苔目(鹹的)給選手吃,湯頭很不錯,原來新屋的小吃是這個啊?另外,值得一提的是完賽獎牌,蠻特別的,是個鑰匙圈,上頭也很有誠意,正面寫「21k完成…」、背面則是個“跑“的象形字,包裝得很精美,感覺大會蠻用心的。完賽獎牌,很特別哎!是個鑰匙圈!背面是個“跑“的象形字! 獎牌背面,有寫21k即時完成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