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篇寫到民宿的事,漏掉最重要的馬拉松,所以補充寫一下好了,不然久了可能會忘記。

這次依然是走國道五號接台九線過去,開了4小時左右,因為沒有遇到交通管制,也沒怎麼塞車,所以四小時就到花蓮了。住宿的烏龍事已經不想再提了,就略過。賽前一日到花蓮吃晚餐,不經意看到一堆人在排隊,想說是什麼美食?!一看是「公正街包子」,大頭大叫說她知道!因為她同學上次去花蓮玩,就有去排隊。本來看人潮那麼長,就不想排隊,後來我們吃完火鍋,排隊的人比較少了,我們想說都一趟路來了,不然也來共襄盛舉一下,於是買了6顆來吃。一吃大失所望,實在不怎麼樣,大甲的三六九包子好吃太多了,真的!我用人頭掛保證啦!公正街包子的皮好厚喔!還有內餡很乾、沒有什麼肉汁……

接下來是去豊興餅舖,買唱片餅,其實就是土司塗上果醬後烤硬,然後土司長得像一個雷射唱片那樣而已,沒有真的好吃到哪裡去啦?可是很奇怪,每次來花蓮就會想買。

臨走前,大頭又發現一家布丁(說什麼叫阿布丁丁的,在網路很有名,是團購美食),不過吃了後,覺得統一布丁還是我心中的第一名,這個很乾、偏硬,可能是強調說完全不加水作成的(都用牛奶!)關係吧?不過我還是偏好軟的那種布丁啦。

最後,重點來了,太魯閣半馬,我自己去會場起跑(因為大頭住了那間民宿後,頭痛、不適到起不了床,不過最後她還是克服萬難從山下走到會場來幫我照相啦!),路線跟去年一模一樣,這次跑了1h"47"(去年跟大頭第一次的半馬是在太魯閣,所以很有紀念意義,那次還跑去落屎!要跑不跑的,跑2h"22",真是落彩!),應該也算小有進步吧?不過今年的完賽獎牌整個縮水了,薄、輕,拿在手上都沒有什麼重量感,跟去年差蠻多的,大概是不景氣的影響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